close
Zespri陽光金圓頭奇異果限定組(5入) | 5x1哪裡買最快,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冷藏即食雞胸肉(煙燻) | 150 g 的時候
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Airwaves口香糖(超涼薄荷無糖) | 28 g 也快煩死了
今天跟你說巷口乾麵(麻醬風味) | 4x100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
奧利奧黑白巧克力餅乾隨手包 | 257 g 哪裡有?最快的訂購
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上千間便利超商、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手指輕點,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

對峙茶葉查驗合格,包裝與看不⾒的細節毫不⾺虎

確切,讀者也許有⼀樣的⼼聲,想喝好茶但⼜不⽅便在辦公室沏茶;想喝濾掛咖啡卻⼜太⼩杯、味道太淡,是以茗澐茶品推出100%茶葉的茶包、茗澐咖啡推出單品濾掛咖啡,本來背後的精力就是利他主義與換位思慮。

「之前⾃⼰在上班的時候,總是覺得濾掛咖啡太淡,茶包的品質不好,是以我與團隊果斷要做出沖滿⾺克杯不會淡的好咖啡,與非茶粉100%茶葉的真茶好茶茶包,這就是利他主義與換位思考,我們時常想什麼產品對消費者好,成為他⼈的需要有能⼒賜與協助十分重要」吳先⽣與我們分享著這⼀路創業的理念時這麼說。吳東紘其實不畏視障帶來的艱辛,兄弟⿑⼼⼀同創業圓夢,這是⼀家有故事、有⽤⼼的企業,期許他們延續努⼒做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優良產品,帶給消費者更美好的味覺饗宴。

「魔⿁藏在細節裡,良多細節的對峙固然本錢增添,但我相信消費者⼀定體味獲得」吳東紘笑著對我們說。現年26歲,因為早產致使視網膜剝離進⽽右眼失明,左眼⾼度近視的吳東紘,打破多半⼈對視障者就業侷限的迷思,與弟弟吳東軒⼀同攜⼿團隊成立茗澐國際茶業股分有限公司,為茶品與咖啡導入新創元素,開啟全新品牌「茗澐茶品」與「茗澐咖啡」。

很多⼈⼀談到「茶葉」,第⼀印象都會是老式、傳統的,從⼩看著祖⽗製茶的吳東紘與吳東軒深知,要讓茶葉更普及更被年輕⼈所接受,⼀定要注入新元素與重新定位,並表⽰吃茶品茗⽂化是華⼈社會重要的⽂化資產不能因全球化與新飲品崛起⽽被取代,因此若何保存吃茶品茗⽂化的好同時年青立異,成為茗澐茶品最草創立的⽬標與初⼼。

店家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11樓之1

利他主義與換位思慮,產品設計很貼⼼

吳東紘表⽰「咖啡是我的興趣之⼀,主持活動是我⼀直在做的工作,⼆者連系在公司的營業內容⼀定很有趣,是以我與團隊決議試看看,把樂趣做到最好」,據悉吳先⽣於學⽣期間就有主持儀式、運動、記者會的經驗,他於創業前也有⼝語表達指點與企劃策展等經驗,是以茗澐公司專業團隊從流動企劃開始,到主持⼈司儀與活動所需咖啡茶⽔都有服務,也有辦公室、商家展間咖啡茶⽔規劃供給等服務,為無暇舉辦活動會議的團隊提供⼀個很好的解決⽅案;然⽽每⽇⼀杯咖啡也是吳先⽣的興趣,「茗澐咖啡」品牌的誕⽣就是咖啡族的⼀⼤福⾳,對峙⼿作,使⽤莊園級單品咖啡⾖,使⽤在地廠商包裝材料,吳先⽣強調「茗澐咖啡不只是咖啡,更是⼀個溫度的傳遞,職⼈⼿作的⽤⼼要讓喝到每⼀杯茗澐咖啡的朋侪感觸感染到最親熱的提神與暖⼼的打動,就如早上現沖的⼀樣新穎」。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00-20:00